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禮拜六,我和爸媽都在家,過了一會,媽媽出去辦事了,只剩下我和爸爸在家。

  等媽媽走了以後,我同爸爸商量了一下,由我來當“爸爸”。我穿上了爸爸的衣服(只不過太大),“兒子”要吃早飯。還必須得把雞蛋煎完放入盤子里,用麵包夾上,我煎的第一個雞蛋有點老,第二個雞蛋煎的正好,開飯了,我正準備拿那個好的煎雞蛋,沒想到卻被“兒子”搶先“佔為己有”。我只能吃那個老的了

  中午11:00了,“兒子”在做作業,我呢,在看電視,一會兒,“兒子”過來了,問:“老爸這個題怎麼做?”“不知道!”我生硬的回答。

  過了一會兒,我“啊”的一聲,我突然想起我還沒洗衣服。一看,一大堆,這都是我平時的“傑作”。反正也閑着沒事,洗吧,可是,真應驗了那句古話“看花容易繡花難”啊!我有些羞愧,從前我不也這樣嗎?還不是父母給我洗的啊!每次都洗那麽乾淨,可是您沒有抱怨,只是在為我這不孝之子奉獻,您沒有不愛我們,一直沒有,我一直沒有認識到,但是今天我第一次做“爸爸”。我才知道父母很辛苦。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一件事啊!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