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玩得真快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玩得真快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玩得真快活 

  在爺爺奶奶家,我過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為什麼呢?就因為同伴多,熱鬧,有許多好玩的遊戲都可以玩了,粗略數數,大約有十來個人吧。 

  這十來個朋友的頭領,就是我,我在爺爺奶奶那個村排行老四,他們都叫我四哥,我也在不知覺中答應了。 

  爺爺奶奶每天晚上都有事干。奶奶要去教堂念經,爺爺每吃晚飯就要出去逛一逛,兩人起碼要八九點回來,而吃飯又很早,大約五六點就吃完了,再會尋開心的人,也不免會寂寞,這時,他們便會陪我度過這快樂時光。 

  我們常常開着電視,打着燈,開着電腦,有時聚在一起玩電腦,這個人玩一會,便換另一個人玩玩,當然這樣很費電,我們會在房間里玩,當然是關了電視電腦,然後玩最基礎的躲貓貓啊 ,或者一二三木頭人啊,總之是十分快樂。 

  又一次,玩躲貓貓,大家在房間里躲這躲那,,幾乎來了個“乾坤大挪移”,家裡的東西幾乎全被挪位了,待我們發現之時,家裡已經一片凌亂,我們馬上開始了“拯救行動”。一次次的看時間,然後讓他們使勁挪,一個人不夠兩個人頂上,還好,我們慌慌亂亂得在爺爺推開門那一時刻,最後的沙發歸了位,我們長吁一口氣,面對爺爺懷疑的目光,我只有躲避而之。這次我們也算成了一次快樂經歷,我們玩得很快活。 

  啊,我們玩得真快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玩得真快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玩得真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