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鄰家小妹——佳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鄰家小妹——佳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鄰家小妹——佳佳 標籤:鄰家小妹作文 佳佳作文 鄰家作文 農家小院作文

記鄰家小妹——佳佳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6)班

  周逸驄

  今天,鄰家小妹妹從城裡回來了。一見面,我們就沒完沒了地說開了,不是講講學校里的見聞,就是說說家裡最近發生的好笑事。

  鄰家小妹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似瀑布般飛瀉而下,尤其那一頭微微帶黃的頭髮,更是惹人注目。有時,親朋好友見了她,就開玩笑地說:“佳佳,好久不見,你的頭髮好像又黃了不少。”“佳佳,你的頭髮真漂亮,長大以後就不需要染頭髮了。”每當聽到這些話,佳佳就會會心一笑。

  佳佳很好勝。那天,她來到我家,興高采烈地唱着幼兒園裡教的新歌,唱得滿頭大汗。本來,她滿心希望得到我們的讚揚,可我媽媽為了逗逗她,就假裝把嘴一翹,說道:“唉,佳佳,你這首歌唱得不太好聽。”佳佳一聽這樣的評價,小臉漲得通紅,像猴屁股一樣,緊接着,“金豆豆”像斷了線的珍珠,撲簌簌地直往下掉。就這樣,好勝的佳佳因為媽媽的一句戲言而哭了好久,就連中午飯也是我強拉她去吃的。

  不僅如此,佳佳還很膽小。有一次,我用草編了一條毛毛蟲,然後偷偷地放到佳佳的腳邊,靜觀她的反映。

  果然,一向敏感的佳佳發現了自己腳邊那長長的、綠綠的、毛茸茸的蟲子,馬上嚇得尖聲叫起來。她踮着腳尖,手臂上下劇烈地揮舞着,快速地跑到奶奶身邊,撲進了奶奶的懷裡,這才停止了尖叫。但她的鼻翼仍在劇烈地翕動着,嘴裡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看她嚇成這樣,我真是於心不忍,以後就再也沒有嚇過她。

  這就是我那個可愛的鄰家小妹妹——佳佳。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記鄰家小妹——佳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鄰家小妹——佳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