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屬於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屬於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金魚,我不但能在水裡自游自在的游來游去,還能在天上無憂無慮的飛翔。 

  我現在生活在一個城市中的一片汪洋大海之中,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近些年來,人們都不注意保護環境。每次坐在海邊吃完東西,總是愛把垃圾袋扔在海里,就這樣過了一年,海水漸漸變的渾濁起來。我的爸爸.媽媽由於太老了,又喝不到乾淨的水,所以去世了。我和姐姐無奈的逃出了這片汪洋大海之中。我們在天上飛着,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味道,那是工廠排出的廢氣。緊接着又有獵人拿着獵槍打我們,姐姐為了保護我中了一槍,我拖着姐姐邊哭邊飛。我突然看到一片綠色的海洋--森林。我和姐姐落到了一棵樹上,我急忙在樹上搭了一個窩,我把姐姐放到窩裡,幫她包紮好,就出去早食物,我叼着幾粒麵包渣,飛了回來,剛落到樹上,就有一群人拿着斧頭,就開始砍樹,我和姐姐逼不得已,只好又飛了出來。去尋在真正屬於的家園,我們飛呀飛呀,突然聞到一股清新的味道,往下一看,原來是郊外的一片草原。於是我和姐姐飛到了地面上,一看,有許許多多會飛的魚,小鳥還有花朵都在這快樂的生活,玩耍。原來城市裡天天都下酸雨,所以就連花朵也搬到這來了。我和姐姐找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在那裡搭了窩,住了下來,我和姐姐每天都跟它們一起生活。就這樣過了三年。這三年來,城市裡的人們,一到春天,總是聞不到花兒的芳香,聽不到小鳥唧唧的叫聲,看不到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從這以後,人們也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了。天上不下酸雨了,海水也變得清澈起來了。我和姐姐還有花朵,小鳥又回到了自己幸福的家園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屬於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屬於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