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花開花謝(9)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花謝(9)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起立”我這才注意到同學們都站起來向老師問好了,連忙站起來,故作彎腰。 

 “坐下。”刷刷拉拉坐下了一片。“同學們,今天我們教新課,請翻開課本第79頁……”好無聊的開場白,每天都這樣子過。 

  我隨手拿起了今天剛剛買的雜誌,埋下頭去“學習”。“現在同學們做練習題。”她邊說邊給我們發練習題。一張紙飄到我的座位上,我白了他一眼,我跟他有仇。 

  我看了看那張試卷,臉一下子就垮了下去。什麼?都是計算題!上帝啊,明知我最討厭做計算題了,還這樣子弄一張密密麻麻的計算題給我。我甩着鋼筆,牙齒咬着筆帽。 

 “嘿嘿,??有事么?”是哪個欠扁的孩子在我“認真”學習的時候叫我的。我抬起頭,一臉不滿地看着面前的澤浩,“沒事。自個兒寫去,待會兒寫好給我抄。”他大概看到我的心情不好,溜到一旁乖乖地寫練習題去了。呵。我的嘴角邊浮起一絲笑,又趴到桌子下看雜誌了…… 

  “鈴鈴鈴”救命的鈴聲終於想起來了,我就像剛剛喝了興奮素一樣從座位上蹦起來,快步跑出了教室,後面捲起一團煙。 

第一次感受到外面空氣是多麼的清新,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嘻嘻,不知最近怎麼了,總是很討厭上課?難道……難道跟他有關係?我悄悄地瞟了一眼隔壁班,看到窗口邊冒出的幾個人頭。老師還很認真地講課,那幫學生更是認真得嗆人,一個個在做筆記。 

  這還是人嗎?學習氣氛真的很不錯。我竟然有點兒羨慕起來,我似乎忘記了剛剛我還在巴不得下課,現在又在羨慕別人學習氣氛好,我是不是吃錯藥了咋? 

  敲敲腦袋,我得讓我自個兒清醒一下子。“別把腦袋敲壞了,本來就很白痴的小孩這樣子一敲,不得進精神病醫院了?” 

我轉過身靠在走廊上,眯起眼。“是你要進醫院吧。”我向她挑了挑眉毛,“嘻嘻,明漪同學,要知道我要打人比你那暴力女強多了。”她又打了我一下腦袋。 

  “這孩子不想活了對不?”暴力女就是暴力女,人家才開玩笑幾句就打人家。我不服氣地扭了扭嘴,“不要污染這兒清新的空氣。” 

  我趴在走廊上,說了一句:“咱們隔壁班的孩子好認真哦。”“那是他們的老師嚴。”“是么?咱們老師就不嚴了?好希望有這樣子的學習氣氛啊。”我竟然不爭氣地兩眼發光光,雙手捧在胸前,就一膜拜者。“這是什麼話。要是我去他們班還不累死。”明漪不屑地瞪了我一眼。 

 “難道?”什麼,她在想什麼?危險! 

 “別瞎猜啦。我才不像你們這些不爭氣的孩子一樣不求上進呢。”我向她咧了咧嘴。 

 “那你上課的時候在幹嘛。” 

 “認真學習。”我竟然面不改色地說,佩服一下自己,我真是一塊說謊的料兒。 

 “哦?!”她忽然湊到我面前,一張放大的臉。“把雜誌給我回家看,快!”原來是這個啊,嚇我一跳。“好吧。反正我也看完了,下午還給我。” 

…… 

 “嘿嘿,??,還給你。”小Da笑着對我說。然後把美術書遞給我,突然間覺得怪怪的,是不是有點兒臉紅?不會吧。 

 “咔咔。”我看着他,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難道我真的喜歡他?甩甩頭,頭好暈,像是在冒星星,一顆,不對是兩顆,還是三顆? 

 “沒事我就走啦。Bye!”他向我揮揮手,跑出了校門。“恩恩,再見咯。”我向他微笑,揮揮手。 

我走在操場上,還有幾個哥哥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很寂靜的。快到秋天了吧,葉子有些也掉了下來,發黃。不知不覺都要過了半個學期了,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時間過得很快耶,自己都沒有覺察到。也許是跟那堆死黨在一起玩得太開心了。 

我就坐在操場的那台階上,默默的回憶以前發生的事。我的思緒飄啊飄,飄到了很久以前,是幾年前呢?恩,三年前,三年前…… 

 “大家好,我是轉學生李沐熙。”台上說話的那人,很熟悉。我很努力地組織着這些片段,回憶着,很痛苦地回憶着。那人,很像小Da,是他嗎?我眯起眼睛,終於看清楚了,他就是小Da。 

 他怎麼在那兒,他是轉學生?我有點兒覺得好笑,為什麼這些我都不記得了呢?“林??,今天開始,李沐熙就是你的同桌了。”老師說了一句,我恍惚地點了一下頭。“Hi,我叫李沐熙,我是你的同桌咯。” 

  對了,我怎麼忘記了小Da是我的同桌呢?我的記憶,是不是丟了。“嘻嘻,知道了啦。”我調皮地向他眨了眨眼。他笑了,笑得很好看。 

  我迷失在回憶里,漸漸的,我有點兒想睡。眼前好像出現了一個人。我努力地想睜開眼,看看他到底是誰。“李沐熙。”我恍恍惚惚地說了這個名字。對方似乎有點兒不相信地問:“??,你是在叫我么?”真的是李沐熙。我點了一下頭,眼睛睜得大大的,他怎麼回來了? 

 “你……你不再叫我小Da了?”呵呵,怎麼了?我只不過說了他的真名而已。“恩恩。叫你的真名有什麼問題嗎?”我拍了拍頭髮,眨了眨眼睛:“咔咔。李沐熙,你怎麼來這兒呀,你不是……”我越說越臉紅,難道我剛才的樣子也被他看到了,丟臉死了! 

 “我是回來拿書的。呵呵,剛好碰見你在這兒。嘻嘻,你在想什麼呢,??。” 

  我撓了撓頭,怎麼回答他呢?難道說我在這兒想起他,想起他以前是我的同桌,想起他以前的真名?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頓時間就忘記了他的一切,就連他的名字,也忘記了。 

 “為什麼我以前總是叫你小Da?”“呵呵,我哪裡知道呀?”為什麼?就連他也不知道了嗎?“那你不介意?”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他一臉疑惑的樣子。“其實,沒什麼啦,我要回家啦,李沐熙。” 

  這一切到底怎麼了啊?為什麼我的記憶會消失了?難道……我忽然感到發抖,有什麼事要發生了呢?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花謝(9)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花謝(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