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迷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迷哥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是個籃球迷,他對籃球的熱愛,已經達到狂熱的地步,不,應該是瘋狂。什麼籃球資訊、籃球戰報……他全有。走進他的房間,簡直就像走進籃球王國,整間屋子的牆上貼滿了籃球明星的海報。看吧,他對籃球已經如醉如痴了!

  哥哥最為迷戀的便是美國的NBA,他喜歡的球星也很多,如勒不朗·詹姆斯、科比·布萊恩特等,有好些我都叫不出名來,他最喜歡的還是姚明大哥。

  記得一天晚上,哥哥很早就上床睡覺了,我感到奇怪,一問才知道哥哥今晚凌晨三點半有重要行動——看一場NBA重要賽事。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哥哥答應到時叫我。不知什麼時候,哥哥已經在我耳邊叫開了,我睜開惺忪睡眼,看到哥哥已經起床了。

  我們悄悄地來到客廳,急忙打開電視,還沒開始,我們只好等了,哥哥似乎很焦急,好像每過一分鐘都很漫長。“開始啦!”哥哥激動地喊着。接下來他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比賽,手還不停地在空中比畫著,擺動着,嘴裡不時喊着:“耶!進了!經典!牛!妙傳……”

  我不解地問:“哥,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籃球?”“打籃球需要一種拼搏精神,不停地努力才會取得成功。學習也一樣,只有不斷努力,不停地拼搏才會取得優異的成績。”哥哥頭也沒抬,就滔滔不絕地說了一通,“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愛籃球了吧!”“我知道了,你是喜歡籃球運動員的精神,把這種精神化成自己學習的動力!”我答道。哥哥點了點頭,眼睛還是沒有離開電視屏幕。

  哥哥不僅愛看籃球比賽,還愛打籃球,而且球技高超。一次,我和哥哥到樓下籃球場去練籃球。他一到場上就變得異常活躍,來到3分線外,一個超遠距離3分投籃,籃球就飛入籃筐。接着他又把球運到中場,一下衝到籃下,一個3大步爆扣,真像球星韋德。哥哥來勁了,說:“這些都不算什麼,給你來一個絕的!”說完他把球運到中場,從中場投球,第一次,沒進——只差一點兒,第二次,球竟然飛進籃筐。

  怎麼樣,厲害吧?這就是我那籃球迷哥哥。

  貴州貴陽小河區貴陽六中英語實驗學校六年級:寂寞的雨戴

您正在瀏覽: 籃球迷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迷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