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搭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搭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

  最近還好嗎?

  校運會結束了,我們的搭檔時期也要暫告一段時間了。在這次的接力跑、200米跑中,我們成為了搭檔。雖然沒有取得好成績,但也許在最後的一次校運會裡留下了美好的一刻吧!

  首先,跟你說聲:對不起吧。我在跑完200米之後,雖說在小組裡得了個第三名,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我也許當時太過生氣了,當著眾多人的面,當眾出你的丑。其實,我本來不想這麼做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在你跑完之後,不僅沒有安慰你,還凈說些風涼話。之後我看到你有點失望、悲傷,我便跑回教室跟你說聲“對不起”,不知你現在原諒了我沒有呢?說真的,我真是恨透了自己。

  我承認當時頒獎的時候,我十分的失望、也十分的嫉妒。看到小冼取得了跳遠的第一名;小黃取得了60米跑的第二名;小陳取得了100米跑的第五名;小張取得了跳遠的第六名,連你也破天荒的得了個第八名……我真是嫉妒死你們了。當時,我一直在等待,期待自己取得全級的第幾名。但是天公不作美,竟讓我失敗落場。當時我的腦中回蕩着你說的一句話:“如果我是第八名,那你可能就沒有名次了。”果然,被你言中了:我沒有名次。

  哎,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雖然這次我們的單項成績並不怎麼優秀,但是老師說過:“只要你努力了,參與了,成績並不重要。而且我們班的團體總分還得了全年級的第三名,這已經不錯的了,難道不是嗎?”

  是呀,我們努力了,參與了,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也許最終我們收穫的、得到的就越多。那就讓我們繼續努力,繼續奮鬥,一起跨過一個又一個阻礙我們前行的絆腳石吧!

  你的搭檔:李楠

  2013年12月19日

  六年級:李楠

您正在瀏覽: 致搭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搭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