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草 

  當春姑娘來臨時,它送給了我一套漂亮的綠衣裳,我不得不為此感到欣慰。我仰望着藍天,欣賞着風景,在這個世界里,我是幸福的。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用來比喻我們小草,是再也適合不過的。 

  我長到現在還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呢!我不由自主的回想起那段艱難而快樂的時光。 

  有一天,我正在陽光明媚的眼光下沐浴陽光。一群小男孩向我跑來,我只顧看風景了,當我反應過來時,一個足球砸在我頭上。我掙扎着。突然一個小男孩跑過來,“這麼美麗的小草,你們忍心破壞嗎?”說著,小男孩把足球從無身上拿走了。一絲陽光射了進來,啊!這時我才發現,天空是那麼的湛藍,陽光是那麼的明媚。 

  春天,我在陽光下沐浴陽光。夏天,我在樹蔭下乘涼。秋天,風的使者給我換上黃色的衣裳。冬天,我在暴風下堅強的成長。 

  經過幾年的歲月,我慢慢地長大了。不管狂風暴雨,不管幹旱炎熱,我和兄弟姐妹們都臨危不懼,堅持就是勝利!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今後的美好時光,讓我們一起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