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奉獻愛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善良的本質是奉獻,奉獻果實,奉獻愛心。每當你奉獻了愛心,你一定感到十分自豪。十分欣慰——我幫助了別人。對此,我深有體會。 

  昨天,我和陳曦一起去游泳池。洗完后在更衣間里,我把鑰匙插進鑰匙孔里,不知是鎖太舊了,還是鑰匙不好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衣櫃打開。突然,我瞥見在我旁邊有一個小女孩,她也擰不開鎖,兩隻小手搭在衣櫃的把手上,無助的朝四周望着。我看到了,心裡突然湧出一種衝動,我要幫她打開衣櫃。我拍了拍她的肩膀,朝她一笑,說:“打不開嗎?我幫你打開它吧。” 

  小女孩讓開了。我把鑰匙插進去,向右邊擰去。我臉憋得通紅,鑰匙卻懶洋洋地一動也不動,好像千斤巨石一般。我又試了一遍,也沒有成功。我想把鑰匙叢孔里拔出來的時候,突然改變了主意。看看其他的那些人,她們說說笑笑,就是天塌下來也不管她們的事,何況一個爐干未臭的小孩呢?再說,現在已經快關門了,游泳池裡已經沒有多少人了,估計也不會再來人,萬一沒人幫助她呢?我越想越糟糕。突然我聽到陳曦在外面喊到:“快過來打羽毛球!”聽到喊聲我更急着想離開這裡了,我為什麼不把洗浴用品塞進包里走人呢?為什麼非要讓我進退兩難呢?然後,我有了答案,是愛心!是愛心使我留在了這裡。我把鑰匙插了回去,又試了一次。一開始,好像有一隻大象被塞進一個小小的試管里,“大象”怎麼也轉不動。我又把鑰匙往裡查了查,用另一雙手按住鬆動的鎖,使勁把鑰匙往右邊轉。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到了鑰匙往另一邊歪了一點,然後我有用盡全力把鑰匙向右推去——終於鎖開了!頓時一股成就感夾雜這看到小女孩興奮的喜悅一齊湧向心頭,一股熱流流遍了我的全身,這就是幫助被人後的感覺,這就是奉獻了愛心后的感覺!我激動的把鑰匙塞進小女孩手裡說:“鎖開了,給你鑰匙。” 

  “謝謝。”小女孩羞澀的說。這是,陳曦又在門口叫道。“你來不來呀!” 

  “來了!”我高興的叫道,我回到家后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家人誇我是一個好孩子。頓時,我的臉笑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