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老人獻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老人獻愛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我剛上幼兒園,我們班組織了去敬老院看老人的活動,聽了這個消息后,我馬上開始存錢,每天,媽媽給我買早點的錢和零用錢,我都存起來。這樣不過幾天,就存夠了給敬老院里的老人買禮物的錢。

  這一天,陽光明媚,春光燦爛。我們班的小朋友們,嘴裡唱著兒歌,手裡拿着給老人們買的禮物,高高興興地向敬老院走去。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早知道我們要來,於是在門口舉行了隆重的迎接儀式。我們有禮貌的叫着爺爺也奶奶好,走進了敬老院里。我們把禮物送給了敬老院里的爺爺奶奶,一位年齡很大的老爺爺問這買禮物的錢是從哪裡來的,其他的同學都低着頭說:“爸爸媽媽給的。”老人們聽了,也不高興起來。這時,我自豪地說:“是我自己存的!”爺爺奶奶們聽了,原本低沉的臉上洋溢起笑容來,那年齡很大的老爺爺還說:“共產黨好!小朋友們好,謝謝你們了!”我們異口同聲、不約而同的說:“爺爺奶奶,你們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過了一會,我們從一位老爺爺的口中得知,一位老爺爺今天過90大壽,於是,我們興奮不已,馬上趕過去,給老人過生日。到了這位老人家裡,我們給老人唱了生日歌、表演了節目,共同給老人過生日。過完生日,我們又坐下聽老人給我們講以前的故事,我們聽得着了迷。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們就該走了,我們就要離開敬老院了。臨走時我們和老人互相告別。我還發現有些老人的眼裡閃着淚花。

  雖然我們那時只上幼兒園,但我們有一顆遵敬老人的心!

  我希望:全世界人民都能像我們一樣,尊敬老人!愛護老人!

您正在瀏覽: 我為老人獻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老人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