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日本幼兒園時的運動會內容豐富多彩,有集體項目,有個人項目,還有家長互動項目......在我4歲時的運動會使我終生難忘......

  那天早晨我起床后,拉開窗帘,下着毛毛細雨,心裡暗暗地想:今天的運動會會不會停止了?那麼我們精心練習的操就這樣白白浪費了?我非常擔心。只聽見“砰”的一聲,哦!那是運動會照常舉行的信號。剛才的憂慮煙消雲散了,我一蹦三尺高。

  我和爸爸媽媽手牽手,高興地來到現場。只見同學們都興高采烈,躍躍欲試。不久,輪到我們小班比賽了。這時天公不作美,雨越下越大,操場上的泥地成了一個一個水坑,爸爸媽媽們都撐着傘,在遠處焦急地觀望着。但老師還是吹着口哨,帶領我們上場比賽。我們冒着大雨,在做各種各樣的動作,有時躺在泥地上,有時背上被小朋友踩着,有時圍成圓圈坐在地上......家長也搖旗吶喊:“加油!加油!”

  比賽結束了,儘管全身上下都濕透了,也沾滿了泥巴,但讓我終身難忘!它讓我學會了在逆境中要堅強,要有毅力!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