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小聖到此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到此一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孫小聖到此一游

  話說,齊天大聖孫悟空,自從被封為“斗戰勝佛”之後,在峨眉山整天清閑無為,收了一個徒弟。那個徒弟自以為是,給自己弄了個稱號“孫小聖”

  一天,孫小聖帶着大熊哥去公園遊玩。公園裡真美啊,有青翠的大樹、有碧綠的湖水、還有挺拔的山峰和漂亮的亭子。到小河邊的時候,孫小聖被一塊陡峭的大石頭給迷住了,二話不說,一個筋斗跳了上去,神氣的擺了一個它師父孫悟空的動作:右手蓋在頭頂上,右腳盤着左腳,單腳着地。大熊哥對它怒目而視,擺了一個“安全”的動作,並說:“你小心點,別掉在水裡。”孫小聖卻說:“這只是我本領中的皮毛。”

  他們一路小跑,跑到公園裡的亭子時,孫小聖一時心血來潮想到師父在如來佛祖手指頭上寫了“齊天大聖到此一游”幾個字,還撒了一潑猴尿,它數數柱子正好五根。它便攀到第二根柱子上,用兩條腿勾着,尾巴盤着,倒掛在第二根柱子上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它那面部和眼睛流露了一種認真自豪的表情。

  走出公園時,大熊哥說:“不能在建築上亂塗亂畫,一定要注意公共衛生。”孫小聖慚愧的低下了頭,然後打了一個筋斗雲回家了。

  指導老師: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到此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