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小聖新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新傳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孫小聖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這調皮搗蛋的功夫一點也不亞於孫大聖。這不,他昨天剛把王母娘娘的蟠桃偷吃了個精光,害得他老子孫大聖挨了玉皇大帝一頓臭罵,還賠付了一萬多元錢,回家后老孫把小孫狠狠地揍了一頓。可孫小聖才不管那麼多呢,他是個好了傷疤忘了痛的人,瞧,今天他又在太上老君的座椅上通上了電源,老君剛往椅上一坐,立刻被電得渾身打顫,被身邊的童子緊急送到觀音醫院搶救去了。弄得孫悟空掏空了腰包,賠了老君的醫藥費、營養費、精神損失費等等,還讓孫悟空在眾人面前威風掃地。    

  孫悟空真是窩了一肚子火,回到家裡,他大發雷庭,罰孫小聖下凡做一個月垃圾桶,只許晚上才能恢復原形,並規定如果城市裡的人們有一天不講究衛生、亂扔垃圾,小聖就有一天不得回家。聽到這個消息,豬八戒怕小聖想不開,就跑來安慰他說:“侄兒,莫要生氣,區區一個月,不長、不長,很快就會過去的,以後可不許惹你老爸發火了”。其實,孫小聖才不生氣呢,他巴不得下凡去做垃圾桶,那可是一份美差呀。垃圾桶每天可以收到許許多多“禮物”,不是有好多人都是以撿垃圾為生,併發了財嗎?想到這裡,孫小聖心裡高喊“萬歲!”真恨不得親老爸一口,那還會生氣呀?    

  當天,性急的孫小聖就下凡來了。他來不及細想,便就地一滾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垃圾桶,差點被汽車撞上,虧得豬八戒出手相救,這下小聖不敢亂來了,他小心翼翼地守在路邊一動都不敢動。可過了好幾天,小聖竟連一個“禮物”都沒收到,大街上倒是滿地都是,他失去了耐心,便在晚上恢復原形時,來到機器貓“多拉A夢”的住處,敲開門,說道:“嘿,貓老弟,你倒是清閑快活,快借我個法寶用用”。多拉A夢老大不情願地問:“你想借哪個”?小聖即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我也沒別的事,就借一個近距離搖控器使使”。多拉A夢慢吞吞地拿出了近距離搖控器,再三叮囑道:“可別給我弄壞了”!小聖一把搶過法寶,一疊連聲地說“行、行、行,我馬上就還你的”。話音未落,早已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飛到凡間的城市去了。    

  第二天,小聖用起了近距離搖控器,垃圾桶周圍乾淨了不少,但遠處還是垃圾遍地。小聖手裡仍空空如也。孫小聖這下沒了法子,只能站在路邊乾瞪眼。    

  小聖正在唉聲嘆氣,突然天上飄下一朵祥雲,祥雲降地,搖身一變,原來是豬八戒。只見八戒手中拿出一疊白紙對小聖說:“侄兒,你看這是什麼”?小聖不以為然地說:“不就是一疊白紙嗎?有什麼稀奇的,我家裡多的是”。“不,侄兒,這可不是普通的白紙,這些紙都是你爸在上面施了法術的”。八戒神秘地說。小聖忙問:“有何妙用,快快說來”。八戒慢悠悠地說:“你把它貼起來就知道了”。小聖連忙作起法來,一眨眼功夫,紙就貼好了。第二天一大早,小聖吃驚地看到昨天貼的白紙上都顯現出了字,原來是一條條環保的標語。不知是這字的力量大,還是他老爸孫悟空的法術起了作用,反正人們不再亂扔垃圾,而是全都扔到小聖變的垃圾桶里來了,城市恢復了往日的整潔美麗。    

  一個月很快過去了,刑滿釋放,小聖回到了家裡,又開始了他調皮搗蛋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新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