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處女座和雙魚座的故事(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處女座和雙魚座的故事(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處女座和雙魚座的故事(一) 標籤:雙魚座作文 雙魚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哥,過來!”我常會這樣叫他,其實他並非我哥。我們毫無血緣關係,他是我同學,我的老同桌。叫他哥,全因我和他的關係他好,遠似朋友,為避免同學間的誤會,所以從同桌第二天起,我就喊他哥,他欣然應許。 

  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的故事中擁有了太多歡樂。他是個稱職的好哥哥。比如說我的英語很棒,假如有一次沒考到全班第一,他會嘮:“怎麼這麼弱智,拿一個第一這麼簡單的事,你這個天才怎麼考這麼爛?這種題目粗心,回家把這道題抄100遍給我.”我當然不會理他,旦日,他又會捏着我耳朵訓我: “哥教妹乃天經地義的事,你再不聽話,我整死你。”此時的我毫無“淑女”形象。我會捏着他的耳朵對他喊: “你煩不哪?”然後我們互揍。 

  我要說我太幸運自己有這麼個哥哥了。每天他會向彙報似的問我:今天怎麼老是睡覺,昨天有沒有熬夜看電視,要不然他會整我。今天有沒有吃早餐,我說我這麼胖了,你還要我增肥,他會說你再不吃,你胃疼的時候不要老喊疼,昨天有沒有挨媽媽訓,今天為什麼不說話,生氣了?…… 

  我會告訴他我有個世上最好的爸爸。他不打我,不罵我,還陪我看TV至深夜。他會說:“難怪你這麼壞,被你老爸寵壞了.”我會告訴他我第一次上幼兒園,報了名,一天都沒進去上課,天冷說怕冷,天熱說怕熱,直至我半年沒上學。他會笑我: “你這麼懶,不胖才怪呢!”我會告訴他我媽小時候打我,就跟我不是她生的似的,打地心裡一點也不痛。他會朝我吼: “你打我的時候,你想過我是你哥嗎?”我還會告訴他: “哥,你是我在這個世上見到的,除我媽之外最嘮叨的人了。”他笑笑不說了。 

  他會告訴我他幼兒園的時候,暗戀過其他小女生。我會輕蔑地朝他喊: “不要臉,你不要那麼不自信嘛,你還蠻帥呀!”他會告訴我小時候考不好的時候,他媽會叫他跪搓衣板,每次都疼的哭了。所以不懂事的我總會在他考不好的時候,和他說悄悄話: “哥,你要回家跪搓衣板 了吧。”他會告訴我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我會笑他: “你跟我說幹什麼,像你這種大帥哥,怎麼也得出個告示說你要找老婆呀!”他會揍我,我會大喊: “我嫂嫂來了,找死啊!”他會告訴我其實他膽子挺小.我回警告他說: “膽子小沒辦法給我嫂嫂安全感呀!” 

  他會一直把我當個妹妹似的教育我,要努力,要STUDY HARD.虧他英語說那麼賴,五音不全,還敢向我炫耀。我記得冬天有一次我穿了件紅色羽絨服到學校上課,他會大吃一驚.因為他知道:一我不喜歡紅色,二我從未穿過紅色衣服。他看着我笑了一節課,下課被我整慘了。 

  處女座和雙魚座的故事有太多,等待你的關注……

您正在瀏覽: 處女座和雙魚座的故事(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處女座和雙魚座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