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好幫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好幫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絞碎機的形狀是個口杯形。主要由機頭、底座和開關等組成:1、開關按鈕、2、程度按鈕、3、定時按鈕。裡面的刀片是用於粉碎食物類的。絞碎后,那些渣就會被集中到中間的那個過濾網裡,有些水果或蔬菜的渣,是可以當美容美膚天然護膚品的,到時候,醜小鴨就要變成白天鵝啦!剩下的汁還可以拿來飲用,喝下這營養豐富的果汁,一定能讓你精神抖擻!

  當家人或兩三個朋友想在一起吃一次水餃時,總是免不了剁肉陷,這讓您的手又累又酸,等做好了,卻已經沒有食慾了。現在就讓絞碎機幫你吧,您要做的就只剩下把肉切成小塊就行了。

  每當我們出去野炊時,也不免帶上這小型絞碎機,幫助我們絞碎食物!現在的絞碎機:家用時,可以使用插頭;出去時,卻可以使用電池!這總比手動的絞碎機好吧?

  隨着現代科技的發展,事事都在變化,我堅信,就連這絞碎機也會越來越方便、科技化!

  溫州市雙嶼鎮第二小學五年級 嚴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好幫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