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開心果 

  我家的開心果,不是勤勞的老爸,不是認真仔細的老媽,更不是我這個乖乖女,而是調皮可愛的表弟。 

  表弟有一對又大又圓的眼睛,兩顆眼珠宛如黑寶石一般,小巧的鼻子和嘴巴,白白的皮膚,胖嘟嘟的小手,總是握成一個小拳頭,張羅着準備往嘴裡送。表弟才三個多月,不過那可愛的外表,讓我相信表弟長大后無疑會是一個小帥哥呢! 

  別看錶弟小,可是論享受,他也毫不含糊。因為親戚來了,他媽媽忙着招呼親戚,而我,就在炕上照料着表弟,表弟很調皮,對着氣球猛勁拍打,看着氣球左搖右擺,表弟開心地咯咯笑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表弟玩膩了,困了,打了個哈欠想睡覺。可平常表弟總是在他媽媽的懷抱中睡着的,他媽媽現在正忙着,沒辦法,我只好再哄哄,逗他,讓他開心,媽媽見狀,就想了一個辦法,我和媽媽分別提住毛毯的四個角,做成簡易搖籃,來哄弟弟開心。 

  沒想到我和媽媽一悠起來,弟弟就開心地笑出了聲,一下子不哭了,一停下他就哇哇大哭,我們只好接着搖,我們的手臂都搖酸了,幸好他媽媽過來了,我就像看見了救星似的,鬆了口氣,趕緊下炕一走了之,哄孩子簡直太難了! 

  弟弟愛笑,只要你能把他逗開心,他就會向你毫不吝嗇地展示他的笑容,讓你看了心花怒放。 

  這就是我的弟弟,他的趣事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只要有他在,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讓家人開懷大笑,我喜歡我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