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心扉中,有着許許多多的趣事,也有着許許多多的失敗,比如就說今天這一次和(2)班的拔河比賽吧。

  下午第一節課,我們班準時來到操場比賽,五(2)班已經到了,正在進行準備活動呢!你快看,他們個個人高馬大的,而我們班卻個個瘦小,這樣的話,我們班會贏嗎?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兩個班僵持不下,繩子中間的那條紅領巾像一個頑皮的小孩,一會兒向到我們班看看,一會又向五(2)班看看;一會來我們班玩玩,一會又去五(2)班玩玩,可把我急得要命。可到後來,他們班齊心協力,贏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對手似乎使出了他們的殺手鐧——超級拉拉拉,我們班不甘示弱,人人扎穩了腳步,向後倒,只見葉瑩憑着她那股不服輸的勁,使勁的拉,在遠處看,她好像人都懸在半空中了。身為拉拉隊員的我和唐敏霞,便拚命的為我們班吶喊助威,“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陣陣吶喊聲回蕩在操場上空。我們班的吶喊聲明顯比對手的聲音大,也許是我們班的選手感覺到了我們的吶喊聲就是他們的號令,就隨着我們吶喊的節奏,努力地拉。那條紅領巾再也不能調皮了,只能乖乖的來到我們這一邊,這下,我們的吶喊聲變得格外響亮了。看呀!盧歡欣把臉綳得緊緊的,一鼓作氣,猛地一拉,“嘟”隨着裁判員——葉老師的口哨聲,雙方隊員放下了那粗粗的繩子。“耶!我們贏了!耶!我們贏了!”我們班興奮地歡呼起來,項老師臉上那緊張的神情也“多雲轉晴”了,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對方的那四大強女發揮出了她們的真正水平,你看我們班的盧歡欣,整個人都躺在地上了,臉也紅了:就更別說華敏岑了,她更是臉蛋通紅……最後的結果是我們班輸了。

  看着他們臉上那燦爛的笑容,我們是失落極了,個個都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愁眉苦臉。我走過去看了看華敏岑和安秋靜的手,只見她們的手皮都落了,摸上去糙糙的,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

  這次的拔河比賽我們輸了,但下一次一定會贏,畢竟失敗乃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有成功!

  寧海縣潘天壽教育集團華山校區五年級 謝淑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