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咦?哪個班傳來了這麼響亮的笑聲呢?哦,原來是我們五年(1)班。為什麼我們笑得那麼開心呢?因為我們在開聯歡會。

  “失去了……”聽到這《死性不改》甜甜的歌聲,你是否以為班裡某個女生在開個人演唱會呢?要是你這樣想的話就錯了。那是我們班的大演員——聶磊的傑作,他可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呢!他的拿手好戲就是扮演女生的聲音來說話,唱歌。一曲唱罷,只見他還走到台前,像古代女子那樣給我們捏起蘭花手,道了一個萬福,嬌滴滴地開口:“小女子唱得不好,還請各位大官人多多包涵。”全班同學被他逗得哄堂大笑起來。

  才藝表演過後,主持人清了清嗓子,說:“現在是IQ急轉彎時間,誰回答正確就可以得到豐厚的獎品!”同學們都嚴陣以待。在大家的期待中,主持人狡猾地說:“‘鎚子錘雞蛋——錘不爛’這句話對不對?”性急的小東馬上就舉手:“不對!”“回答錯誤!”主持人臉上露出奸詐的笑容。小芳趕緊回答:“這話是對的!”主持人還是搖了搖頭,笑得更神秘了。全班陷入了沉思: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仔細想了一會,突然靈光一閃:“我知道了!”“那你說吧。”我站起來信心十足地說:“這話說對也對,說錯也錯。如果把第二個‘錘’字當作名詞‘鎚子’的意思,這話就成了‘鎚子錘雞蛋——鎚子不爛’,那當然是對的啦!可是如果把第二個‘錘’字當動詞‘錘東西’的意思,這話就成了‘鎚子錘雞蛋——錘不爛雞蛋’,當然是錯誤啦!所以這句話說對也對,說錯也錯。”“噢,原來是這樣。”全班同學恍然大悟,紛紛鼓起掌來。

  聯歡會的節目一個接一個,真是精彩紛呈,讓人目不暇接。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異想天開”了。每個同學都分別寫上三條紙條,一條是人物,一條是地點,一條是做什麼事,越奇特越好。主持人從收上來的三堆紙條里各抽出一張,組成一句話讀出來。一看紙條,主持人就笑不攏嘴了:“趙文成在樹上……”“幹嘛啦?”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問。主持人笑眯眯地說:“摸魚!”“哈哈哈!”大家又是一場大笑。主持人還讀了許多好笑的話,我們笑得肚子都發痛了,有的同學連眼淚也流出來了。也不知道是誰這麼“損”,把我們的班主任也搬上去了:

  “利老師在鍋里洗澡。”

  課堂上的笑聲此起彼伏,我們還沉浸在歡樂之中,連下課鈴聲響了也沒有留意。真希望這樣的歡樂時光能一直保持下去啊!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