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的訴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的訴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我是地球的母親宇宙,收到我的來信你們一定很驚訝吧! 

我有無數個子女,他們生活都很好,可謂有地球的生活是最辛酸的,你們的地球母親已經被你滿這群不孝的兒女弄的傷痕纍纍,你們地球母親已經日益衰老,他那艙上的眼神直錐我心裡。 

很久以前地球上的所有東西都是美麗和完美的,有大海,山谷,溪流,和清新的空氣,到處都是花草樹木,動物們沒有仇恨和平的生存着。自從創造了人類,可愛的地球遭到了人類的破壞,海域和空氣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各種廢氣排入空氣,垃圾和有無傾倒在溪流里,不斷地向大海里注入“毒素”,殺死了無數條魚,人類使用武器獵殺動物,有些動物已經滅絕了。 

人類體能治你們的行為吧這樣不但是破壞生態環境,也等於在慢性自殺! 

如果人類再不保護環境的話,地球上最後消失的生物將會是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的訴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