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的訴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愛的地球在美麗的宇宙下是多麼的璀璨,可是,我們的地球母親的身體是越來越糟糕了,如果不是我們這些地球的兒女,如果我們懂得環保,那麼地球母親她一定會活得非常非常健康和開心。地球母親寄給了我們一封信: 

  我親愛的兒女們: 

  你們好!你們一定很吃驚我怎麼會給你們寫信吧?   本來我也不想寫的,可是,近年來我的身體是越來越不好了!我的兒女們不知道感恩,,成天讓汽車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把我美麗的披肩——臭氧層給破壞了。同時,我另外的植物兒女們也向我抱怨,說你們把它們都破壞了,不是砍伐就是破壞,導致了我的體溫越來越高。我給了你們適當的懲罰——海嘯、龍捲風,可是你們還是不知道自己犯下的錯誤,一意孤行。全球的淡水量越來越少,你們不知道環保,也不知道珍惜,同時還在浪費,要知道,那可是我的血液阿!我給了你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可是你們居然不知道悔改,我不忍心摧殘你們,可是你們也真的是很過分! 

  我的好朋友——月亮他說,我近年來的身體確實是越來越不好了,不如以前那樣輕快靈活。地球母親我只有一個,如果你們不知道珍惜,那麼,所有的後果將會不堪設想,所有的災難都將會發生,因為你們已經把握摧殘的不堪一擊了,我已經沒有辦法阻擋那些外來的傷害了,那時,宇宙激光將會讓你們痛不欲生,所以,我的忠告是:

  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你們不知道保護好環境,那麼我也無能為力。我衷心地希望你們能夠知錯就改,善莫大焉,放下你們手中的屠刀吧,讓一切更加美好 

  你們的母親: 地球媽媽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