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棵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棵小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請大家來才迷啦! 

  我是一顆小草;雖然我們有花的美,更沒有它的清香;也沒有大樹的高大,但是我有一種精神,那就是頑強的品質。 

  春天,我好奇的探出腦袋,看看春天的景象。我看見萬物復蘇;抬頭看,鳥兒也飛來了;我看見一群小朋友們,在我“居住”的地方遊玩,我想他們是來尋找春天的吧!他們用“眼”春天,用“手”觸摸春天,用心感受春天。他們還有他們那柔軟的小手輕輕地撫摸我的小腦袋,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炎熱的夏天;它不僅讓我討厭,也讓我喜歡。當我討厭它的時候,是因為它讓小朋友們都不來陪我了;當我喜歡它的時候,是因為我知道這是太陽公公給予我的訓練,讓我變得更加堅強。使我給人類做出榜樣! 

  當風雨來臨時,我能欣賞到世界上最好聽,優美的歌曲。無數的植物都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彈奏出“無聲”的曲子。這些雨水又像特地為我淋浴一樣,哪裡髒了,它都把我沖洗得一塵不染,使我煥然一新! 

  雨停了,露珠姐姐停在我的“胳膊”上。正好,我在露珠姐姐的身上看到我的身影,感受到露珠姐姐好美麗啊,晶瑩透亮的身體真是讓我羨慕。我告訴了露珠姐姐!露珠姐姐說,我的美麗只能持續着一段時間,我馬上就要蒸發了......小朋友們正在興緻勃勃地唱著兒歌,聽着聽着----我也隨着他們唱和起來了! 

  秋天來了,我的生命將到這裡結束了。我經歷了這麼多的事,看見了這個世界的美麗,我還是笑着離開----,當我落下時,我也能為人類貢獻我的身軀,他們把我拿去施肥;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功能可以幫助人類,正等待這你們的發現...... 

  寒冷的冬天,我已經感受到我的新生命!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我----頑強不屈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是棵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