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我沒有漂亮的衣服,也沒有五顏六色的花冠,只有春姑娘給我的綠色小裙子。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我努力的生長着,太陽公公給我送來了溫暖的陽光。幾天過去了,我終於突破了泥土,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天空。我是生長在一棵大樹旁邊草地上的一棵嫩綠的小草,我們吸取着充足的陽光和甘甜的露珠。

  時間過得飛快,夏姐姐來了。可惡的雨水,打濕了我的裙子,吹散了我柔軟的頭髮,我期盼着太陽公公的到來。太陽公公終於出現了,明媚的陽光照射着我,我伸了個懶腰。蝴蝶飛過來,向我問好,小螞蟻過來和我做遊戲。

  不知不覺,秋天已經到了。我睜開眼睛看到了一些高大的石頭,那可能就是人類居住的地方吧。原來,我長高了看到了遠方。一個老太太,背着籃子,拿着鐮刀,一把一把我和同伴放進了籃子里,我這才發覺冬天來了。老太太把我和同伴們扔進了火爐里。我的生命就此結束了。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堅強的小草。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了溫暖。我的生命雖然短暫,只要我的根還在,來年依然可以再生,依然可以一年接着一年的活下去,依然可以為人類服務,我為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而感到驕傲!

  新建小學 602班六年級:王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