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默默無聞的小草,身上沒有好看的衣服,頭上沒有色彩鮮艷的帽子。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把她碧綠的裙子給了我,讓我在這神話般的環境中享受着春天的溫暖。 

  我是一顆快樂的小草,當太陽公公剛剛從東方露面的時候,我身上就像掛着碧綠的珍珠。這時候,勤勞的小蜜蜂嗡嗡的唱和着歌,飛到我的身邊對我說:“你好啊!小草,你可真高呀!”。過了一會兒,漂亮的蝴蝶翩翩起舞地飛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小草,你好啊,你身上碧綠的裙子可真漂亮啊!。”聽完這句話,我頓時臉就紅了。 

  我是一顆幸福的小草,當大雨要來臨的時候,我閉着眼睛,耐心的等待着大雨給我洗個涼快的澡。大雨過後,我的身上到處是晶瑩的露珠,一塵不染,多麼輕鬆,多麼舒服啊!這時候,一群頑皮的小孩走了過來,他們在我身上亂踩,但是我一點也不在乎。只聽有個小孩說:“走在這小草上好平坦,多好啊!”聽了這句話,心裡美滋滋的,高興的只想笑。 

  一天,一位農民伯伯趕這一群羊走了過來,那群羊看到了我,就開始爭着吃起來。我開始覺得身上很疼,心想:這下可完了。可是有一想:做一棵小草,不就是讓牛羊吃的嘛,為什麼還要還要怕疼呢?就這樣我幾乎被羊完全吃掉了。 

  過了一天,我突然覺得身子又高了一些,我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長起來了,而且比原來還高了。這時候,我才知道,只要我的根還在,就還能活下去。忽然,我又看見農民伯伯趕着羊群,那些羊的身體好像比原來肥壯了許多。 

  雖然我是一顆小草,可是,我是多麼幸福啊!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能為大眾服務,為人們做出貢獻,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