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遊記之頤和園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遊記之頤和園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令營遊記之頤和園篇

  穿過一道拱門,映入眼帘的便是波光粼粼的湖水,湖上綠蔭蔭的荷花,為湖增添了幾分綠意。

  這便是我頤和園之行的開始。早就聽說頤和園“雖是人造,宛如天成”,那裡面有綠意盎然的昆明湖,有從頭望不見尾的長廊,有綠樹成蔭的萬壽山和巨大而美麗的清晏舫。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這現存最大的皇家園林,望着萬壽山,我加快了腳步。

  腳踏用鵝卵石嵌的石梯,心中已有了一種君王休閑的感覺,耳邊隱隱傳來山上遊人的說笑聲,腳下的步子更快了。但到山頂還有一段距離,好在山上樹木蔥籠茂盛,清香撲鼻;沿路怪石嶙峋,花草參差,讓人不知覺的就已爬上了山頂。登高遠眺,可感受到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百舸爭流”“千帆竟發”之勢。正在陶醉之時,指導員一聲令下,“下一個目標——昆明湖。”

  來到湖旁,手扶欄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一股清涼在身體中遊盪開來,令人覺得暑氣頓消,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銀光點點,兩岸的柳樹更給這湖水增添了一片朦朧之意,真是人間仙境呀。慢慢走到長廊,我更驚嘆於建築師的妙手和畫師的如椽巨筆。“別緻”、“幽雅”、“古色古香”……不,這些詞怎麼能形容出它獨具匠心的美。每個天花板上都繪上了各種圖畫,而且一條長廊下去無數個壁畫絕不重複,各有各的內容。在這裡,你完全被設計者和匠師們帶進了不同的世界里:在歷史的長河裡遨遊、在童話的世界里徜徉……如果不是同伴的呼喊,我不知什麼時候才回到現實。

  天漸漸暗了下來,頤和園之游也慢慢接近了尾聲,但頤和園獨有的那種靈性,那種飄逸,那種超凡脫俗、令人心醉神迷的美麗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底,它會隨着我的長大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清晰……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遊記之頤和園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遊記之頤和園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