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是啊!童年生活就應該這樣,這樣的童年生活才叫童年。 

  小時候,我可以在草坪上亂喊亂跳,可以摟住爸爸的脖子又唱又瘋,可以……在我的記憶里,童年的山非常高,童年的水非常清,童年的樹非常綠,童年的語言非常幼稚,童年的歡聲笑語非常多…… 

  我們來到一棵梧桐樹下。由於我是他們之間最大的,所以,他們喜歡叫我老大,這不,又一個小弟來了。“報告老大,據我‘千里眼’所知,這棵樹上存在着敵人,是否進攻?”我的手一揮,小弟們個個衝鋒陷陣,勇猛無比。 

  敵人們被我們這突如其來的進攻嚇的四處逃竄。“阻擊手,準備,發射!”我大聲喊道,“遵命。”我們與敵軍展開一場惡戰,我們大獲全勝。 

  看到我的臣民都臣服於我,妙也,妙也。 

  “彭舒群,彭舒群,醒醒,太陽都曬到屁股了。” 

  我如夢初醒,原來是一場夢啊!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一次,我願回到童年。看窗外楊柳依依,不覺得回想起了我那如花一般美、香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