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奧運中國夢 

  “現在放飛和平鴿”。隨着主席的聲音,和平鴿騰空而起。我們早已坐在電視機前。因為我們家的人很多,我的視線全被擋住了,我索性站了起來,腳踩沙發,手拿遙控器,激動地喊着:“中國隊,加油,奧運會,萬歲”。 

  “好,請足球隊員入場”,只見各國隊員陸陸續續列隊入場,形成了一個鐵三角,中國運動員身穿藍色運動服,運動服上印着一條深紅色的龍,上面寫着四個大字“龍的傳人”,一個字,“帥”。比賽開始了,中國隊首先來了一個“出其不意”,球直奔對方的球門。“好”我大喊一聲,“不愧是龍的傳人”。中國隊又來了一個“倒掛金鉤”,“耶,進了”。在旁的觀眾高呼起來,高呼聲頓時像一片驚濤大浪傳入了我的耳朵。有的高喊“中國隊,萬歲”。有的用力揮展着自己手中的五星紅旗和五環旗,有的舉着牌子,高聲吶喊:“加油”。我們也為他們歡呼:“萬歲”。 

  好,NBA閃亮登場。場內頓時傳來陣陣悅耳的加油聲:“姚明,加油,飛龍隊,加油”。 

  隨着裁判的介紹,我們知道了,中國的飛龍隊保持着“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豐功偉績,而美國的獵豹隊也小有名氣。由於飛龍隊隊員的密切配合,飛龍隊猶如猛龍入海,連進三球,姚明又以“倒掛金鉤”連進兩球,引來了觀眾的陣陣歡呼聲。最後飛龍隊以9比4戰勝獵豹隊。我們也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耶,耶”。 

  接下來,我最喜歡的項目開始了,那就是障礙跑一千米。因為在那裡,我能看到劉翔那優美的挎欄動作和奮力衝刺的瞬間。 

  “砰砰”下令槍打響了,劉翔用沙僧教的“雄鷹展翅”挎過了那一個又一個柵欄,美國的選手也不甘示弱,一把衝上前超過了劉翔,可是,他的體力已經消耗過多了。而劉翔卻保存了體力,因為他知道最後的衝刺才是最重要的,況且他還有秘密絕招。終於到了衝刺的路段了,劉翔使出沙僧師父的秘密絕招“一飛衝天”直奔終點線。“贏了,贏了”。劉翔取得了冠軍。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鬧鐘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翻身起床,推開窗戶,望着東方冉冉升起來的朝陽,默默地對自己說:“2008年8月8日快到了,我堅信,當神州體育健兒齊聚北京的時候,我一定能看到他們的精彩表演。願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