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 

  尊敬的徐老師,我已經升入了六年級下學期了,回憶這一年多年和您相處的點點滴滴,我真的有許多悄悄話想對您說。 

  您的眼神時常讓我感到溫暖,有一次,在上課時我在開小差,注意力不集中。突然在不經意間和您那嚴厲的眼神相遇了,您用那嚴厲的目光盯着我,所謂無聲勝有聲,我馬上從您的眼神中讀懂了您的話語,認真聽講起來。同學們都說您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這一點也不假。 

  老師,在我們眼裡您有着一雙萬能的手,是您用這雙手教我們寫出了一篇篇優美的文章,您備出了一張張精彩的教案,您在我們的作業奔上留下了一個個秀美的字跡,您在黑板上寫下了一行行有力漂亮的文字。 

  老師,我最喜歡的還是您那甜甜的笑容,那是您發自內心的微笑,不知多少次我都在夢中看到您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您的笑容這樣熟悉。 

  您,徐老師用心愛着我們,呵護着我們。您對我們的愛是恆久不變的愛,就如一張沒有雜色的紙張,是那麼的潔白無瑕,食物放久了會變質,銅鐵放久了會生鏽,只有您對我們的愛向在沒有生機的冬日裡的那一縷陽光,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們,陪伴着我們,永遠都不會改變。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泉水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必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純潔,最高尚。 

  老師,我要對您說的話太多太多,多得不是這少少的幾張紙能承載的,我對您的敬愛之情,感激之情,許許多多的情感,我只能悄悄地把它們全部寫進我心裡的最深處,永遠記着,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