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石老師:

  您好!

  歲月如梭轉眼間好幾年過去了你依然如舊。

  是誰在風雨中為你遮擋當雨傘。是老師!是誰在暗夜中為你照明。是老師!您不論颳風下雨都會給我們來上課。你不論生病多麼嚴重也都會給我們來上課。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會努力。努力學習爭取超過石海月她。

  你還記得嗎?在一個微風習習的早晨,你讓我們做卷子。你挨着個地看到我這有一個題我不會。你為我講了半天我終於學會了。你走的時候還說多想想

  生命就如長長的列車。一共有六節車廂就比如有六個年級斷一節車廂就等於學完一個年級。現在我已經到了最後的一個車廂。面臨最後的挑戰。最後的挑戰結束后,我們將分別。你還說過要讓我登上月球,要讓我去荷蘭帶一頭牛回來給你。我知道你在斗我玩。

  雖然每次期末考試完后你都給我發獎狀,但是我還覺得我不夠好,還要趕緊努力學習。老師我祝你教書教的越來越好。還會有越來越多的學生。我們相處的時間就一年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一年的。

  您的學生:張雨軒

  2013年9月6日

  六年級:搞笑怪怪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