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啟蒙老師是一位中年婦女。她二十多歲任教,今年已教書十多年了。她總是穿一件褐色衣服,顯得很優雅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她教學方法獨特,總使我聽得津津有味!記得她教我們讀一篇古文時(楊氏之子),全班的視線都轉移到了她。她先把這篇古文編成故事:楊家的兒子九歲,十分聰明。孔君平指着盤中的楊梅,對楊家的兒子說:“這是你們家的水果!”楊家的兒子卻說:我可沒聽說過孔雀是你們的鳥?“瞧,這下孔君平可無言以對!

  她利用編故事的方法,使我們在陌生的句子面前,去認識它,去知道其中的奧秘與道理!別班的同學背一篇古文要幾小時,我們班只需要半小時。她的方法,使一個個陌生的字在我們面前投降。日積月累,我們認識的字也越來越多,理解能力也越來越好。我們都很感激老師。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她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記住她!

  后宅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劉林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