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啟蒙老師身材修長,步履輕盈,像陽春三月的楊柳那樣婀娜多姿。她就是??江老師。江老師十分漂亮,和藹,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我非常喜歡她。

  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小朋友在玩塑料手槍,感到十分好奇,便跑過去向那個小朋友借來玩玩。玩了一會,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位小朋友正從我前方走過,一不小心“子彈”射中了他的頭部,我頓時慌了神,連忙跑過去把他扶到教室里連聲說了好幾個“對不起”,可他卻越哭越厲害了。這哭聲引來了江老師。一看到我那慌張的表情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我心想:這下糟了,江老師肯定會罵我的。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她並沒有責備我,而是仍邁着輕盈的步子,坐在鋼琴椅子上,微笑的對我說:“艷玲,怎麼回事,你告訴我。”“我......我一時不小心把小朋友給打傷了。”這時我的眼圈裡布滿了淚珠,支支吾吾地說。“你知道嗎?這樣是不對的,你應該去向小朋友道歉。”江老師輕聲地說著。我連忙轉過頭,對那位小朋友說了聲對不起。江老師的臉頓時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臉上。這時江老師看見我流下了一滴晶瑩的淚珠,連忙幫我擦去。笑着說:“好了,回去吧,以後可不能這樣了。”

  現在,我仍想起江老師,想起江老師那甜甜的微笑,那微笑一直激勵着我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