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逛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逛奧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們去看火炬傳遞,“歡歡”可高興了,誰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學會了能把自己變小的魔法,她把自己變小以後,一下子跳進了火炬里,在明亮的聖火里跳起了舞,過了一會,“歡歡”從聖火里鑽出來,站在火炬的邊上跳着跑着,她越跳越歡,越跑越快,突然,聽到“嗵”的一聲,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才知道是“歡歡”從火炬上掉了下來,還好沒有受傷,嚇了我們一大跳。 

  奧運會開始了,我們來到“水立方”觀看游泳比賽,看着看着,我的右手不知道為什麼動了起來,哦,原來是“貝貝”激動的搖起手來,我明白了,“貝貝”是一條小魚,一見到水就激動的不得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貝貝”激動的跳進游泳池,竟然和運動員一起開始比賽了,結果她得了個第一名,了你不知道她得的是倒數第一,“貝貝”傷心極了,哭了一晚上,第二天,“貝貝”想通了:我又不是運動員,沒什麼大不了的,再說了,重在參與嗎。 

  足球比賽可是“晶晶”最喜歡的,“貝貝”安靜的看比賽了。可“晶晶”又鬧上了,瞧,“晶晶”又是吹喇叭,又是喊口號,最後也學着“貝貝”衝進了足球場,結果一腳把球踢飛了,“晶晶”氣的發瘋了,不吃、不喝、不睡,這可又給我們出了個難題,給她送竹子不吃,給她水不喝,最後沒有辦法,只好請來了一位運動員,對“晶晶”說:“誰都有踢不好的時候,以後努力就行了”。“晶晶”聽了以後心情才好點。 

  今天,我們來到田徑比賽的現場,各式各樣的比賽開始了,有鐵餅、有跳高、有短跑、還有……,看到這些“迎迎”可高興了,吹笛子,拍手,手拍的都紅了可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還在那一心一意的看比賽呢。110米跨欄比賽要開始了,我國的著名運動員劉翔也出現在跑道上,一看見劉翔,“迎迎”興奮的跳了起來,衝進跑道說:劉翔,我要和你一決高低。只聽“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迎迎”、劉翔象離弦之箭衝出起跑線,不知什麼時候“跑出來”一個小石頭,把“迎迎”的腳拌了一下,差點摔倒了,最後“迎迎”第一個跑到了終點,他得了冠軍。該頒獎了,冠軍:劉翔,亞軍:……,季軍:……,“迎迎”等了半天也沒聽到自己得名字。別人告訴他因為她不是運動員,所以是沒有名次的,這時他才恍然大悟。 

  看完比賽,我們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那裡有許多人在玩一樣東西,是什麼呢,我告訴你們吧,是風箏,有燕子風箏,有蝴蝶風箏,還有……。看見風箏我們的夥伴“妮妮”來勁了,一口氣讓我給她買十個風箏,我說不行,太多了,聽我說不行“妮妮”就開始撒嬌,沒辦法只好給她買了十個風箏,“妮妮”一會放放這個風箏,一會放放那個風箏,看看她那生氣勃勃的樣子,我覺得這錢花的值。 

  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逛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逛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