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舉行的雅典奧運會,是一個萬眾矚目的奧運會,為了看這場奧運會,有人甚至在凌晨都睜大眼睛,坐在電視機前,(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看着,那(裡面也包括)人就是我。

  我從小就是一個跳水迷,哪怕是再晚的時間(再晚)我也要看,這不我又開始看我的跳水比賽了。

  “鈴鈴……”這是什麼聲音,不知道吧,這是我用爸爸的手機調的鬧鈴,為了及時的看到跳水比賽,我特意把鬧鈴調到了凌晨2:00鍾,打開電視,看到比賽,心中便高興萬分。今天我看的是女子三米板跳水比賽的決賽,我國選手郭晶晶參加了這場比賽,你可知道郭晶晶?她22歲,曾是上屆悉尼奧運會跳水冠軍呢!今天拿金牌最有可能的就是她了,我相信郭晶晶在億萬人民的面前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比賽正式開始了,前面幾個國家的跳水運動員發揮得非常的好,全場觀眾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但是我卻十分擔心,萬一郭晶晶沒跳好,那我們中國跳水隊(豈)企不被笑話,我們跳水隊可是享有跳水夢之隊的美譽呀,不能輸,一定不能輸。正在我尋思時,(該)郭晶晶該起跳了,她跳的是3。0的難度係數,只見她沉着冷靜,在踏板上吸了一口氣,便開始(了)完成她的動作,時間一到,她便跳下水去,只見她抱着膝蓋,旋轉了兩周后,打直雙腿,鑽進了水裡,入水水花非常小,動作完成得非常優美,裁判給了她九十幾分的高分,我想如果照這樣下去,郭晶晶一定能拿到金牌。

  果然不出我所料,郭晶晶在後面幾跳中擊敗了一個又一個的強敵,又為中國跳水隊獲得了一枚金牌。

您正在瀏覽: 奧運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