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父親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父親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今年已經13歲了,我已經長大了,在這十幾年的成長過程中,您對我的愛我歷歷在目,我心中充滿了對您的“感動”!

  爸爸您還記得嗎?在我一年級時,您就讓我上了英語輔導班,學的是牛津英語。但是路途很遠,從國泰街一直到泰華街,再走一段路,才能到蓋德學校。那時候家裡只有自行車,您帶着我騎到學校,不免非常累。而且一周上兩次課,只騎着自行車。但是您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每次不管有多累,多辛苦,不管春夏秋冬,都會堅持送我去上輔導班。無意間,已經到了三年級,牛津英語學完了,該學3L了,可是,問題出現了,學費很昂貴,光上一次課就40元,我知道,父母掙的錢很不容易,就在我猶豫不定時,您堅決的說:“上!”就這樣我又學起了3L,一直都堅持不斷到現在。下大雨,下大雪,從來沒有一次間斷過。這就是您的堅持,使我得到了很多收穫。

  在生活上,由於媽媽工作非常忙,總是由您來帶我,您不管有多忙,也總是要留出一點時間來輔導我學習,每次您都會認真的給我檢查作業,看到我有錯誤,馬上就會給我耐心的講解,如果我還是不會,您就會再給我講一遍,直到我會了為止,不厭其煩,您也一點兒不馬虎,還讓我再給您講一遍,確認我回了才肯罷休,因為有了您,所以我的成績一直都很不錯。除了這些,您也是一個標準的“家庭婦男”。平常媽媽忙,所以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縫衣服這些重任自然要落在您肩上,可是您從來都沒喊過累,總是任勞任怨,都累出了白髮。

  在父親節前一天,我準備了一張賀卡,那是一張充滿着我對父親愛的賀卡。

  在父親節那一天,我把賀卡送給您時,您慈祥的眼睛里充滿了淚水,但又轉過身,輕輕擦去了。您臉上又充滿了欣慰的微笑,撫摩着我的頭,說我長大了。

  爸爸這就是您,十幾年如一日對我無私的關愛,一直激勵着我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讓我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在這裡我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同時也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張萌清

  2013年5月22日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國泰街小學六年級:張萌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父親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