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如煙の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如煙の故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的白雲如綿綿的棉花糖,軟軟的,綿綿的,勾人心魄,看就已經感覺到了那甜滋滋的味道. 

  Ⅰ. 

  手拉着手,肩並着肩,愛美也愛做夢的我們漫步於小道。 

  口中咀嚼着那軟軟,綿綿加點甜甜的棉花糖,手中拿着白雪公主的泥人兒,嘻嘻哈哈地聊着,嬉戲着。 

  你抓住一片葉子,問我葉子好看還是花美。 

  當然是葉子!我毫不猶豫地回答。 

  你果斷地否認了我的看法,在你眼裡,花兒是那麼地艷,那麼地美,因為你太天真了,是那種無暇的天真。 

  談話並沒有不歡而散,你說我們的友誼像長城般堅不可摧,誰也不能破壞我們的友誼。 

  再堅固的牆有一天也會倒啊!我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話是脫口而出的,我不是故意的。 

  頓時陷入了沉默! 

  那我們就不停地給它加固,就不會倒了。你突然開心地說,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真的很甜。 

  我沒說什麼,也跟着笑了,傻傻的,但也甜甜的,像糖果那種甜甜的,發自內心的。 

  腳步沒停,無盡地向前移動。 

  ⅠⅠ. 

  你哭了,晚上跑來我家,在我家呆了一夜。 

  你說,因為有了小弟弟,所以你失寵了,不再被疼。你恨,你恨弟弟的出世,給予你那麼多傷痛。 

  我愣楞的看着你哭,不知所措,語言表達向來不好的我愛莫能助,只能陪着你哭,陪着你傷心。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窩在被窩裡說了一夜的悄悄話,從悲傷到開心,從委屈到搞笑,澀澀甜甜。 

  我說,你弟弟出世遲,應該補回那些寵愛嘛,所以,你們要公平哦,先給他多一些愛之後,你們再平分。 

  你聽着我這歪理,竟破涕為笑,可愛的臉上還掛着淡淡的淚珠,但嘴角卻咧得那麼甜。 

  我們輕輕地哼起那首熟悉的歌謠——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隨 

  蟲兒飛 

  蟲兒飛 

  你在思念誰 

  天上的星星流淚 

  地上的玫瑰枯萎 

  ``````` 

  ——《蟲兒飛》 

  ⅠⅠⅠ. 

  果然,太美的故事只能如煙,上天也妒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那天,天也下着大雨,雨很大,很大,彷彿上天也在哭泣,也在悲鳴,閃電把天空撕開裂口,雷鳴劃破寧靜。 

  我撐着那把淡紅的小傘,那把我們最愛的小傘,穿着那條白色的小逢裙,你曾說,你最愛白色。 

  飛機站旁,你也穿着白裙子,眼睛里透出那種焦慮的光芒,雙眉緊皺,手指緊緊交叉着,儘管如此,仍掩蓋不住那高貴的氣息。 

  楓!——我輕呼你的名字聲音很柔,但隱約透出傷感。 

  你眼圈紅紅的,頭很低,輕輕握起我的手,顫抖地說了四個字:夕,對不起!嘴唇滲出鮮紅的血腥。 

  手情不自禁地拂上她緊皺的眉心,眼不禁意中浮現一種憐惜,揚起一抹如煙的弧度。 

  楓!不哭!你要幸福! 

  這是最後一句,留給她最溫柔的聲音,最優美的弧度,最飄逸的背影,最美麗的回憶。 

  我沒有哭,這是約定,儘管你違約了。不會忘記,生命中曾有過這麼一段美麗的小插曲,儘管它只如煙。 

  同一雙鞋牽手逛街 

  一搭背跟了和你學 

  左挑右選朋友裡面你最特別 

  你說如果你是男孩 

  一定會對我有感覺 

  有太多太多的細節 

  怕日記不夠寫 

  街尾的牆我們在那兒塗鴉 

  畫出我們快樂密碼 

  坳在心上永遠聊不完的話 

  不想睡的傻瓜 

  背貼着背我們在那兒塗鴉 

  心事都能靠你解答 

  在我心中你是最炫的塗鴉 

  我永遠都不會刷 

  我永遠都不會 

  -——《塗鴉》

您正在瀏覽: 美如煙の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如煙の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