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熱帶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熱帶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熱帶魚很多,有叫清道夫。斑馬。孔雀等等……這些魚都有自己的特點。比如說清道夫這種魚,雖然很醜,但是它是專門清理缸玻璃上的青苔。開始我覺得噁心,後來我又覺得它的心靈很美。

  孔雀魚是魚裡面最美麗的,一條像扇子的尾巴,一搖一擺的,身上油亮亮的,像抹了鞋油一樣的亮,但是一冷就要死,它的繁殖能力最強,能生出可愛的魚寶寶。

  斑馬嘛,它一身都長着斑馬一樣的皮。尾巴像一把大剪刀。我家的斑馬魚養了8隻,斑馬喜歡成群結隊走在一起,一隻游到哪其他的也跟着去。

  有一次我想看它們吃東西,就撒了一把魚食到魚缸里,剛一撒下去,它們就一擁而上,你擠我我擠你爭着搶着吃起來,斑馬最兇猛,只要有魚在它前面,它就又咬又追,小魚被它嚇的到處跑,可是,它嚇跑了這條魚,那條魚又游過來吃食,於是它又追那條魚,就這樣追來追去,它反倒吃不到食了。也許是追累了,也許是它明白了這樣追不是事兒,於是它開始霸佔,它邊吃邊圍着魚食轉圈,直到它吃飽了才游到一邊去。

  聽爸爸說魚的膽子很小,我想試試,就用手輕輕的拍了拍魚缸上的玻璃,這下可不得了了,這些小魚四處亂竄,有的撞到四周的玻璃上,撞的差點昏過去;有的躲在魚缸角上不敢動;還有的藏在水草下面偷偷的往外看。

  怎麼樣?養熱帶魚很有趣吧,你也來養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熱帶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