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誰偷了曲奇餅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了曲奇餅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橫橫到小字點家做客,小字點非常熱情的招待他,還給他烤了一盤香噴噴的曲奇餅乾。

  省略鼠們正好路過這兒,看見了曲奇餅乾,饞得直流口水,於是他們下決心要偷走這些曲奇餅乾。

  可它們遲遲沒有偷走,因為橫橫正坐在曲奇餅乾的旁邊,他們沒有機會下手。

  這時,小字點和橫橫要去給問號貓釣魚吃,他們拿着準備好的魚竿,樂呵呵的去釣魚了。鼠爸笑了:“機會來了,咱們上。”鼠寶貝們小心翼翼地溜到小字點家裡,悄悄的偷走了桌子上的餅乾。他們把餅乾運回了家,大口的吃了起來。鼠爸還邊吃邊說:“好吃,真好吃。這叫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怪只怪他們太笨。”

  小字點和橫橫回來了,橫橫哭了,因為曲奇餅乾不見了。小字點看橫橫哭得這麼傷心,就把聰明的撇撇叫來了,想讓他找到偷曲奇餅乾的小偷。橫橫對撇撇說了前因後果,撇撇明白了。拿出一個神秘的東西,對他們說:“你們只要對着這台機器說出你們要找的東西,它就會帶着你們把東西找到。”

  就這樣,他們找到了曲奇餅乾,並嚴厲的批評了省略鼠它們,還打了它們的小屁股。

  六年級:張福慧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了曲奇餅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了曲奇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