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星星和白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星星和白雲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星星弟弟又開始鬧起來,偏偏說自己不帥,說月亮姐姐漂亮,白雲哥哥又進入他的圈子裡了,本來白雲哥哥是求他們別說了,可它這一來!哎呀!全亂套了呀! 

  星星弟弟說:“哼!白雲哥哥,你來幹什麼,是來爭帥的吧。”白雲哥哥說:“哎呀!其實,我知道月亮姐姐的亮光是太陽給來的。”星星弟弟又說: “是太陽叔叔給月亮姐姐的?不可能,白雲哥哥你就別瞎說了呀!”月亮姐姐突然說了一句:“你別說了,我的亮光卻實是太陽公公給我射過來的“不信......”白雲哥哥突然想出個神奇的妙招,他上太陽叔叔那裡去,星星弟弟正好也跟着去了,白雲哥哥把太陽叔叔一蓋住,世界沒有了亮光,這一回星星弟弟可傻了眼了,它想,難道月亮姐姐的光真的是太陽叔叔給的嗎?白雲哥哥也說了一句:“難道你還不相信月亮姐姐的光是太陽叔叔給的嗎?”星星弟弟還在思考着,太陽公公問是怎麼回事呀!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後來,月亮、星星和白雲又成了美好的一家。又過上了美好的生活,天天在一起做遊戲,他們無比幸福快樂的在一起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月亮、星星和白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星星和白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