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難過的複習階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難過的複習階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啊,雖然要畢業了,但是也意味着緊張的複習也開始了,雖然只剩下最後三天的上課時間了,但是,每天都很難熬,我的媽呀,語文每天一張試卷,然後就是複習,數學也是,不過更難過!英語?呵,我不得不哭笑,一張滿是單詞的試卷,寫完后就默試卷上的單詞,雖然是分開默,但每次都寫到我手酸!真是好難啊,不過,更慘的是還有令人惱人的家教,雖然只是補1個小時,但是接下來的每天: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每晚她都要來,我的媽媽呀,這該怎麼辦呀!真的是好煩啊(>?<)! 

  誒,還有畢業考兩天,不過呢,還好我有個精神支柱,那就是考完英語那天,我們去同學聚會,哈哈,不知會有多開心呢!可是,這都是要熬過地獄般的複習階段才有的快了啊,誒誒!無奈!

您正在瀏覽: 讓人難過的複習階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難過的複習階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