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白人魚公主海洋·泡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人魚公主海洋·泡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純白人魚公主海洋·泡沫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純白作文 白人作文 泡沫作文

海上的泡沫,是那麼美麗,我的妹妹,呵呵。我終於看到了,她擁有了一個長久的靈魂。還有六千年,我的六千年,要怎麼過?我和菲亞,可以嗎?只是愛,就可以嗎?

  我不再想下去,閉眼,再睜眼。

  落寞的眼。

  懶懶擺動着我純白的尾巴,又翻身入了海。

  剛剛翻身下去,這時我的餘光看到上空閃過一抹白光,那麼耀眼,似乎那又是一種吸引,我立即反身游上水面。

  我看到那團白光中漸漸出現了一隻海豚,他的皮膚上的光芒是那麼柔和和晶瑩,是菲亞嗎?

  我幾乎是看呆了,他消失入海,我才回神,可是剛剛回神,他突然出現在了我的眼前,那真的是個突然的出現。看着他溫潤的臉,我突然感到一陣猛烈的頭暈……

  後來,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當我有了直覺,那時醒來時,我感到身下有光滑到了極點的柔軟。

  意志的模糊,我以為還在水中,起身時,竟然看到了:床、紗帳、裙子。我的尾巴呢?我純白的魚尾去了哪裡?這是什麼?隔着那層純白的雪紗裙,我摸到了一雙修長光滑的腿。

  怎麼會?我怎麼會有人的腿?那扇典雅高大的門被推開,一個穿着華衣錦裝的男生走了進來。

  他有着一頭黑色的頭髮,臉龐的線條是那麼純凈柔和,如水一樣,他的眼神激起了我內心的渴望,那種眼神,太美,太溫柔。

  我看到了他朝我走來時身上的光芒,白色的,好像……我看着他猛烈地搖頭,想不到,想不起來,反而我心中生氣了恐懼,為什麼記憶反而更加模糊。身子感覺如同一隻羽毛,好清,好柔,搖搖欲墜,終於,我又柔軟地落下了身子。

  妹妹,這和你的故事太像太像,姐姐不想要這樣,我想回到海洋,我的菲亞,我愛的菲亞,我心目中的海王子。我愛他,又豈能離開。

  妹妹,你知不知道我如今,誰可以幫我,我不要生活在陸地上。

  妹妹們,帶我回家。這對我而言是噩夢。夢?也許,呵呵,這是一場夢呢。

  呵呵,很快就可以醒來了。這時,那團白光,再次出現在我的記憶中,接下來是海豚,又是那個俊美白皙的人族王子。他的目光,太美,實在太美。呃……我感到了心的絞痛。為何?不該想他,因為菲亞,還是,他令我不舍了?怎麼會,一個夢而已,夢中的人,怎麼可能。

  好怪的一個夢哦,很快,我就醒來了,很快……

  這個噩夢,我承受不起,只因為我不希望自己會背叛,背叛我的菲亞。

  純可,不要,你不要再想下去了,因為越是掙扎着要思考,大腦里那個王子就會越來越清晰。

  一向思緒讓人琢磨不透的我,就連我也有些驚訝,因為,此刻,我的大腦中想的是,即使愛,可沒有結局的細水長流的愛,我喜歡刺激的心又怎麼可以就這樣耐得住細水長流的愛?王子,不止是我最小的妹妹,甚至說,在和菲亞在一起的時候,我怎麼會沒有想到過我擁有一位王子。

  菲亞,你是海豚,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海豚,如果我承認這也許不是夢呢?海巫婆,我與她交換了我的聽覺,不知道,她是否真的答應了我的交換。

您正在瀏覽: 純白人魚公主海洋·泡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人魚公主海洋·泡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