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防震演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防震演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三下午四時十分,悅耳的地震警報聲劃破了校園的寧靜。“地震警報”,不知誰喊了一聲!剛才還在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的同學們在短短的幾秒鐘內就迅速做出了反應:只見同學們不分男、女,早就忘記了什麼“小姐儀態、紳士風度”,一個個雙手抱頭,第一時間就蹲到了課桌下邊。你看,平時的頑皮大王李傑榮更厲害,可能覺得蹲在課桌下邊還不夠安全,頭上還頂了一個重重的書包!看到這一切,你可不要笑。這時,連我們平時風度翩翩的班老師也早就沒了“儀態”,迅速躲在教台下面。只不過班老師一邊躲一邊還在高喊:“鎮定、鎮定,先確保自己的安全,再等下一次警報”!

  3分鐘后,悅耳的地震警報聲再次響起。只見教台下的班老師第一時間就沖了出來!他迅速站在教室門口,高聲喊道:還有餘震,大家不要慌,有秩序迅速“逃生”到樓下的空曠處!同學們都按着平時老師教的方法分小組迅速跑出教室,一隊接着一隊,從不同的安全出口快跑離開教室。“逃生”路上的人越來越多,但不同班級的同學都像有人在無聲地指揮,沒有太多的慌亂,而是安全、有序、迅速地離開教學樓。各班的老師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每一個樓梯口,也有老師的把守,在我們“逃生”的路上,老師站成了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保證了每一個學生“逃生”的安全。

  “一分二十秒。全校師生安全”!聽着總指揮的彙報,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防震演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防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