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殷悅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殷悅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人人心裡都有一個超人夢,我也不例外。俗話說的超人,乃是具有超凡能力的人,他能做世界上的任何事情,讓人目瞪口呆。這次,就讓我當一回超人吧!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當一回科學家。現在,我國的科技在世界上有些落後,遠遠不如美國、法國等國家。還記得以前日本侵略我國的時候,我們還沒有什麼先進的武器,我的大腦里不時閃過一幅幅血淋淋的畫面,為此我要讓我國的科技發達起來,讓別的國家刮目相看。

  假如我是超人,我變成多啦A夢。因為我看見社會上有很多天生腦障而導致智力下降,他們真的很可憐,所以我要製造很多聰明丸,讓這些人像正常人一樣活潑、快樂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變成時空人。因為我一直嚮往神秘的時空,它太神秘了,我要在它的懷抱中探秘,解開自古以來一切的謎團。

  我要變成超人的夢想只能一直埋藏在心底里,我希望蒼天開眼,讓人間變得更美好!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殷悅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殷悅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