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幸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幸福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吃飽穿暖就是幸福;有人說,得獎狀就是幸福;有人說,得到父母的關愛就是幸福;還有人說,朋友多就是幸福……其實我們一直生活在“蜜罐”里,被幸福緊緊地包圍住,只要你善於發現幸福,你就會覺得你一直是幸福的。我小時候了解了衣食住行的變化,第一次發現自己很幸福。 

  衣着方面有着很大的變化,上世紀50、60年代服裝顏色單一,只有灰、黑、藍三種顏色,樣式簡單,布料粗糙的服裝,70、80年代出現喇叭褲、健美褲,90年代又出現了文化衫,但樣式還是屈指可數。21世紀的服裝出現了巨大的改變,人們紛紛去追求個性、時尚、品牌。 

  飲食的變化也不少,對於爺爺,奶奶那一輩人來說,能上吃棒茬粥、雜麵饅頭、沒有油的炒菜和鹹菜就不錯了。現在我們的飲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菜場、超市的食品數不勝數,普通的百姓都能吃上雞鴨魚肉。而且,人們對於食物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僅要吃好,而且還要吃得健康,人們開始講究營養均衡。 

  住房的變化就更大了,在建國初期,人們的居住情況大多是一大家子擠在一起,本來就不寬敞的屋子顯得更擁擠。當時房子就是個遮風擋雨的地方,所以大多是土房或磚房。到了建國中期,出現了單元樓,百姓脫離了平房。建國60年,平房十分稀有,大部分人住進了單元樓,還有人擁有了別墅。 

  出行的變化可以說是最大的,70年代,哪家有個自行車在村裡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80年代又出現了摩托車,誰家有一輛都會炫耀一下。如今,交通工具多種多樣,方便快捷,尋常百姓都會有一輛小轎車。出租車服務百姓,空中航線、遠洋客輪帶你到世界各地,軌道交通四方八達,即使是住在農村,居民出行也不難。 

  我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並為祖國獻一份綿薄之力,讓中國的未來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