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真得很幸運——讀小音樂家揚科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得很幸運——讀小音樂家揚科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真得很幸運——讀小音樂家揚科有感 標籤:我很幸運作文 音樂家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 幸運作文

文章講的是一個對音樂有狂熱興趣並很有天賦的小孩揚科,因家裡實在太窮,所以連小提琴也買不起,他去看地主僕人的小提琴,不小心觸動了琴弦,被人發現,被打死了的故事。 

  都是貧窮和社會主義的不公道埋沒了一個天才啊!小揚科有着非凡的音樂才能,它能把萬物發出的聲音想象成音樂如果它的家庭富裕,又有人指導他的話,那他一定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音樂家,寫出無數美妙的歌曲。但老天還是沒有把好運賜給揚科。我想到了“好運”二字,不由得想到了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多麼快樂我以前總是買遠現在的生活多麼多麼得不好,自從再網上看了這篇文章后,改變了我的想法那是一個出生在非常富有的家庭的孩子,本來應該很幸福,但他對現狀並不滿足,想要有花不完的錢。終有一天,他爸做生意失敗了,破了產,錢都還債去了。那家人又要從頭開始打工,那家的孩子只能天天吃白飯,穿舊衣服。那孩子常常對自己說“唉,回到以前該多好啊!”其實還有更多人比我們不幸,我們能這樣子已經很不錯了,那篇文章的結尾是這樣寫的:記着,在你感到自卑,感到自己不好運的時候,你要想:還有人比我還不好運。而且要堅定而自信的對自己說一聲:“我是世界上最好運的!”真的我是世界上最好運的!還有比我更不幸的,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這麼好的條件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得很幸運——讀小音樂家揚科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得很幸運——讀小音樂家揚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