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生活 

在看不見窗外美景的屋子裡,我已經無數次向“上帝”——老媽乞求過,放過我吧,別讓我天天過着千篇一律、枯燥的生活,放飛我的翅膀。 

暈也!我的頭腦像被格式化似的,腦子中只剩下“語、數、英”的影子,生活被限制的讓人喘不過氣,那黑白的字體、無力的數字,一看就煩的字母,交錯在我的大腦中,一天到晚的複習,我快虛脫了。 

我好想收拾行李包,翻山越嶺到達最高峰,站在頂峰俯首那一片綠色,感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那一片綠色如同一片白雲,洗滌我心靈的灰暗,讓我去感受自然的綠色。 

我好想在綠色的草地上奔跑,倒在那一片綠色中,感受綠色的溫暖,綠色的嫵媚,那一片綠色留在我心中。仰望天空,一片透亮射進心中,雖參差而雜亂,遠比不上城市的景觀草坪美觀,但我總覺得這裡多了一種自然,一種蓬勃,一種生命的本真。 

  我好想在原生態的農村中,踩一踩那芳香的泥土,播撒下希望的種子,生長為一片綠色的蔬菜,我拿一把鐵鏟,將種子再覆上一層泥土,灑上一些農家肥……為菜地捉一捉蟲,就是一片綠色的天地,成熟后,採摘一籃,東家走,西家串的送上自家的菜,雖只有一些,卻如一絲綠意蕩漾。 

 綠色,生命的本真。可我依舊被囚禁在枯燥無味的書本中、灰暗中,依舊以幻想的姿態,想像這綠色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綠色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