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歲月的推移,我不知不覺地走過了十三個春秋。在這些成長的歲月里,我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這些人有:老師,同學,親人……經過歲月的沖刷,許多都已經淡忘,而其中卻有一個人給我印象最深刻,使我銘記於心。

  她,一頭烏黑的秀髮。清秀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襯托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紅潤的櫻桃小嘴。樣子十分美麗。你猜她是誰呢?不用說,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肖建!她是一個活潑,善良的女孩,而令我對她印象深刻更是因為她的品質了。

  一天,我和肖建兩人一起去公園玩。在去的路上,我們無話不談,歡聲笑語。走着走着,不知道是什麼碰了一下我的腳,嚇得我“呀!”的一聲大叫。在我旁邊的肖建也驚奇地問我:“你幹嘛那麼害怕呢?”我沒有回答她,只是小心翼翼的把腳放開,把目光投向了地下,“咦,怎麼會是個錢包啊?”我很是驚訝,眉頭跟着輕輕地皺了起來。“要不我們把它送還給失主,在這裡等待失主回來領。”她望着我,眼神中期待着我的答應。可我只是不滿地翹起了小嘴,無奈:“交給警察就行,哪用麻煩我們啊,快去公園嘛,這裡又悶又熱。”肖建卻不屑我的勸說,硬要等到失主來領回。冒着烈日當空的酷熱,仍舊在太陽底下耐心的等待,沒有絲毫的厭倦與不耐煩,臉上卻是一副期待的表情。看着她,卻又想想自己,覺得慚愧:“大家都是同齡人,為什麼我就那樣呢?和她相比,我實在和她相差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低下了頭,走到她面前說:“我和你一起等!”她只是對我微微一笑,那微笑是那樣燦爛,純真,就像清甜的泉水滋潤着我的心房。不一會兒,失主真的來了,我和肖建把錢包送還給他,他不停地向我們道謝,還不停的稱讚我們。幫助別人後,我們的心情就像心裡吃了蜜一樣甜,快樂。

  是啊!我對他印象深刻,正是因為她那拾金不昧,樂於助人,誠實的高尚品質,讓我崇敬,讓我佩服。因此,我要學習她這種高尚品質,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廣東清遠清新縣馬岳小學六年級:曾綺琪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