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冰淇淋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冰淇淋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們說,可是每次話到嘴邊又都咽了下去。今天,你們就聽聽兒子的心聲吧! 

媽媽,從小到大,您無時無刻地關心着我;爸爸,從兒時到現,您每分每秒都培育着我。呵!爸爸媽媽,您對我的愛千言萬語的話也表達不了我的心,那就讓它們匯成一句話吧!“爸爸媽媽,謝謝您!” 

有一次,我在爺爺家開開心心的玩,玩着玩着,不小心從桌子上摔下來,爺爺、奶奶嚇慌了,把我抱起來放在床上躺着,突然,我覺得一噁心,吐了一地,爺爺慌忙之下馬上打了家裡電話。平時不坐的士的你們,現在要趕時間居然坐了的士。你們一下子就趕來了,我看着你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心裡很難過。你們帶着我來到離爺爺家最近的長沙市第一醫院,醫生給我做檢查,說沒什麼事,要你們在家多觀察我的反映。還有一次,我感冒了,吵着要爺爺買臭豆腐吃,我還喝了飲料,等到晚上發高燒,您急得哭了,淚珠順着您的面頰而下,其中一顆滑落到我嘴裡,啊!甜的,但有點酸,有點苦,甜絲絲的,彷彿蜜一般的東西將它們所覆蓋,啊!這就是偉大的愛。您半夜送我去醫院,由於要輸液,直到天亮才回家。你們累得疲憊不堪,可還要熬藥,我一喝中藥就大哭大鬧,剛喝下去就吐了一地。這場病鬧了一個多月,你們帶我去了幾家大醫院看病,病終於好了,您消瘦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幾句,請您接受。媽媽,請您不要老是看我的抽屜中的東西,因為裡面裝了許許多多的我的個人秘密。我希望您不要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我想有一顆潔白無暇的心。 

  爸爸、媽媽,我還有好多話要對您說,多希望您能從百忙之中停下來,坐在我身邊,聽我傾吐心聲啊!我今天就說到這兒了。 

祝你們笑口常開!天天快樂!萬事順心! 

愛您的兒子:徐尚尹 

2007年5月20日 

   

( 指導老師 王崇珍)

您正在瀏覽: 夢遊冰淇淋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冰淇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