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日本災民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日本災民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本同志:

  你好!

  在2010年的三月十一日發生的地震已經一年有多,回想起那時的情景,真是讓人嘆為觀止,那無情的天災把一個好好的地方摧毀得無地自容。但是,天災無情,但是人間有情。

  這場悲劇過去已經有一年來了,不知道這場災害的受害者們,你們最近怎麼了?過得好?過得快樂?還是過得有趣?可是無論如何你們都會重新奮鬥起來的,是么?振作不起來沒關係,因為你們還有很多人支持,還有很多人同情,還有許多人關懷你們,雖然我們沒又被這場冷酷無情的天災傷害到,但是見到你們這樣我們也身同感受,因為我們大家都是人,雖然我們身處不同的國家,但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持,有很多人支持你們,所以你們不用覺得孤單無助,雖然天災是冷酷無情的傢伙,但是,我們人間是處處有真情,也許你們可以這麼看,這場天災可以說是上天給你們的考驗,看你們挨不挨得過這些考驗,往後的日子可能會更美好,如果挨不過的話,上天也會收容你在天國,不會讓你成為孤魂野鬼似得留在人間。

  不管怎麼樣,我們中國人是永遠支持你們的,雖然我們人不再,但是精神在陪伴這你們。

  祝身體健康!

  這是隱私六年級:TJM

您正在瀏覽: 給日本災民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日本災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