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我們的英語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們的英語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哦!我們的英語課 

  每周的英語課都有5節,大都是在上午,英語課的氣氛在20幾歲的小車老師帶動下格外奇特,它猶如海平面,時而波濤洶湧,時而平淡無波. 

  英語課上有一個環節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刻,老師的新規定--同學舉手問問題,同桌來回答,答錯一題由老師選擇答題者周圍的一名同學在下課前10分鐘去講台表演節目.聽到此消息我們都高興極了,彷彿這種活動一定會鬧出什麼笑話,每一位同學都在期待着這些"笑柄"的來臨. 

  終於又是英語課,下課前10分鐘果然活動開始了.老師鄭重其事地宣布:活動開始,希望同學們都能夠踴躍舉手,積極答題.話音剛落便有四十多名同學高高地舉起胳膊,就是為了突出那長在胳膊上的手.瞧,老師有些眼花繚亂了,不知該叫起哪一位同學,老師只好胡亂的一指"就你吧"那位同學得意洋洋的站起來大聲的說出了一道題.他的聲音會震動着他的同桌下呆了,這道題不會吧!太難了.現在最明顯的就是撲滿同桌臉上的不知所措,和幾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鼻子上鑲嵌外,則是提問者的奸笑;"哈哈哈,不會了吧?表演吧!"又一位男同學大聲地起鬨道.這時全班同學都在笑着,並催促着:"老師,快呀,讓她表演吧!"老師也在笑,除了那位被老師叫到講台上表演的同學.她的同桌又在乎喊:"快呀,扭扭捏捏,成什麼樣子?"一聲接着一聲的炮彈,由他那厚厚的上下不停翻動的嘴中發出,那本來就不大的眼睛現在卻又笑的成了一條黑線.啊,同桌難堪的樣子實在讓人發笑又愈發讓人憐憫:眉頭擰成了麻繩,手不停地搓着衣角,已經憋得通紅的臉龐上那雙眼睛浸滿了淚光,不停地咽着唾液,緊張地呆立在那裡.終於講台上的同學從緊閉着的嘴裡擠出了這幾個字:"老-師--,我-受-不-了-了,寫--100-遍可-以-嗎?”全班狂笑,鈴聲響起...... 

  哦!我們的英語課,它的笑聲如潮,氣氛如濤,我門的情緒便用海淘!

您正在瀏覽: 哦!我們的英語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們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