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打賭我“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打賭我“輸”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是發生在四年級的時候了,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一個下午,我和幾個朋友放學留下來值日。不知誰出的餿主意——玩打賭的遊戲,我們也不知怎麼的,就答應了。貝貝一聲令下:“誰再說話誰就是豬!”我們幾個立刻就閉上了嘴巴。教室里只有我們打掃的聲音。 

這是我在想:“哼!我才不會輸掉這次打賭呢!”於是就回想起幾天前與她們打賭也輸了,結果就落得了“豬”這個美麗的名稱。說什麼的,至少也讓她們噹噹“豬”吧!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好幾次忍不住要說話,可是一想起這次打賭,我怎麼也不能再輸了!硬是把話吞回嘴裡。眼看教室就要打掃乾淨了。忽然,門口外傳出好像是陸老師的說話聲:你們可以幫幫我把這些作業本搬到我辦公室嗎? 

我轉過身,呀!真的是我最喜愛的陸老師也!剛想連忙答應,可是……怎麼辦?如果我答應,那我就要出聲,也就是說我是“豬”!老師正愣愣的看着我,我的心就像是緊張的拉滿了弓弦一樣,無意中碰倒了老師的目光。這可是我最喜愛的老師,他曾經對我們付出很多。老師失落的說:“那…算了吧!呵呵!” 

偷偷得,我看了老師一眼,陸老師眼裡神色暗淡。是失落?是失望?還是…… 

“老師我幫你吧!”我忽然決定了做“豬”。 

此刻我明白,那遊戲的失敗與勝利是多麼的無聊,多麼的白痴。

您正在瀏覽: 那次打賭我“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打賭我“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