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密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密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深處,有一個小小的角落,我把它比作成一個層層疊疊的吸納盒,一件一件地往裡投放着一個又一個的秘密。其實,那裡存放的就是我的幸福密碼。 

我出生在二十世紀的新中國,不知道什麼叫衣不遮體,食不充饑。11年來在一大家子的親切關懷中茁壯成長。偶爾聽到婆婆講“憶苦思甜”的故事,聽到媽媽講她小時候上學,夏天就光着腳板走路,冬天穿一雙舊布鞋踩在霜凍的泥路上“嚓嚓”作響,腳後跟每年都要長大大的凍瘡,我就暗暗慶幸:幸虧我出生在新中國的二十世紀! 

今年非洲大旱,顆粒無收,嚴重的旱災直接威脅着人們的生命。有200多萬兒童營養不良,3萬多兒童失去了生命。我為他們感到難過!再看看我的祖國,也是嚴重的大旱,有的地方甚至是春旱連着夏旱。可是,我們有中央領導的關心,有地方政府的努力,積極給災區人們送水、送糧,使人們得以安然渡過旱災。我為災區的人們感到幸福! 

今年的8月10日,我國的第一艘航母“瓦良格”號首次試航,引來全世界關注的目光。我知道這一艘航母凝聚了兩代科研人員的心血,我為他們感到驕傲,也為試航成功感到幸福! 

今晨5時58分,“神舟八號”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升空,還將在兩天內完成與“天宮一號”的交會對接。細數起來,從第一次“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到“神舟七號”的宇航員太空漫步,我國的宇航人付出了艱辛的努力,也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果!我為他們感到驕傲,也為身為中國人感到幸福! 

…… 

我的幸福密碼還有好多好多,一件件,一樁樁,數也數不完。 

  六(五)李珍妮 

  2011-1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密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密碼 暫無評論